富士康科技集团控股子公司
专业研发、生产无刷电机和永磁同步电机及其驱动器

深圳恒驱电机有限公司
    直线电机驱动技术在医疗器械上的应用[ 07-03 10:02 ]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医疗条件的进一步改善,社区卫生服务的兴起和扩大,医院护理成为医疗改革发展的巨大障碍。迫切需要将常规医疗器械采用最新科技成果、最新工程技术进行产品更新换代。直线电机驱动技术的出现,使传统的医疗器械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本文主要分析和综述了这些新技术的基本原理、特点以及应用现状等。
    防爆电机都有那几种[ 07-03 09:54 ]
    防爆电机是一种可以在易燃易爆厂所使用的一种电机,运行时不产生电火花。防爆电机主要用于煤矿、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和化学工业。此外,在纺织、冶金、城市煤气、交通、粮油加工、造纸、医药等部门也被广泛应用。防爆电机作为主要的动力设备,通常用于驱动泵、风机、压缩机、振动筛和其他传动机械。
    直线电机的发展史[ 07-03 09:51 ]
    1840年Wheatsone开始提出和制作了略具雏形的直线电机。从那时至今,在160多年的历史中,直线电机经历了三个时期。 1840~1955年为探索实验时期: 从1840年到1955年的116年期间,直线电机从设想到实验到部分实验性应用,经历了一个不断探索,屡遭失败的过程。自从Wheatsone提出和试制了直线电机以后,最早明确地提到直线电机文章的是1890年美国匹兹堡市的市长,在他所写的一篇文章中,首先明确地提到了直线电机以及它的专利。然而,由于当时的制造技术、工程材料以及控制技术的水平,在经过断断续续20多年的顽强努力后,最终却未能获得成功。 至1905年,曾有两人分别建议将直线电动机作为火车的推进机构,一种建议是将初级放在轨道上,另一种建议是将初级放在车辆底部。这些建议无疑是给当时直线电机研究领域的科研人员的一剂兴奋剂,以致许多国家的科研人员都投入了这些研究
    直流无刷电机控制器常见故障及排除[ 07-03 09:39 ]
    以下针对PIC16F72单片机的控制器一、控制器静态电流正常应在50MA内,电机空载最高转速时电流一般在1.4A左右,部分电机在1.8A左右。 当控制板不工作时,首先应看板上信号灯以秒/次闪烁,如未加转把信号而信号灯不闪烁,则应检查:
    惠而浦[ 07-02 18:08 ]
    Guillemot[ 07-02 18:07 ]
    Koco motion[ 07-02 18:05 ]
    Parker[ 07-02 18:04 ]
    Sharp 夏普[ 07-02 18:02 ]
    Somfy[ 07-02 18:01 ]
    中国航天[ 07-02 17:55 ]
    欧姆龙[ 07-02 17:54 ]
    杜亚[ 07-02 17:52 ]
    中国电气市场的发展势态分析[ 07-02 11:57 ]
    变频器是一种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效益回报的高科技产品,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变频器经过2007年高速增长后,2008年该市场的发展态势变得比较微妙,多数供应商都对宏观调控对该市场的影响表达了忧虑。2007年下半年,国家开始紧缩银根,导致部分用户企业资金紧张,进而影响部分厂商回款出现一些困难。2008年温州私人集资利率冲高的新闻一直不绝于耳。
    国内智能电网计划总投资超过1万亿元[ 07-02 11:56 ]
    随着智能电网成为奥巴马新能源政策的重要内容,其渐被业界关注。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以极快的反应速度,将“智能电网”上升到战略层面,“捆绑”其特高压概念。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刘振亚于4月份高调提出“坚强智能电网”,更是让“智能电网”概念炙手可热,并在股票市场上产生巨大影响,一时间,各家券商纷推所谓“智能电网概念股”。
    无刷电机是如何运行[ 03-15 09:30 ]
    无刷电机去除了电刷,最直接的变化就是没有了有刷电机运转时产生的电火花,这样就极大减少了电火花对遥控无线电设备的干扰。所以无刷电机在电气电工方面应用甚广,接下面由我为大家讲解一下无刷电机是如何运行。
    直流无刷电机的四大优点[ 03-15 09:30 ]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直流无刷电机的四大优点,让大家对直流无刷电机有一个更清楚的认识。 1、直流无刷电机因为具有直流有刷电机的特性,同时驱动器也是频率变化的装置,所以又名直流变频,直流无刷电机的运转效率,低速转矩,转速精度等都比任何控制技术的变频器还要好,由于无刷直流电动机是以自控式运行的,所以不会象变频调速下重载启动的同步电机那样在转子上另加启动绕组,也不会在负载突变时产生振荡和失步。
    小功率贯流风机用直流无刷电机[ 11-05 15:40 ]
    贯流风机,又叫横流风机,是1892年法国工程师莫尔特(Mortier)首先提出的,叶轮为多叶式,长圆筒形,具有前向多翼形叶片。 贯流风机主要由叶轮,风道和电动机三部分组成,叶轮材料一般为铝合金或工程塑料。铝合金叶轮强度高,重量轻,耐高温,能够保持长久平稳运转而不变形;塑料叶轮由模具注塑,再由超声波焊接而成,一般用于转速较低的场合,直径较大。 风道一般为金属薄板冲压成型,也可以塑料或铝合金铸造。机壳采用流线型设计,可有效减少气流的损失,使风机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电动机是贯流风机的动力部分,可以交流供电,也
记录总数:418 | 页数:21  <...1213141516171819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