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科技集团控股子公司
专业研发、生产无刷电机和永磁同步电机及其驱动器

深圳恒驱电机有限公司
法国GC公司来我司洽谈无刷电机B4260M的订单[2013-08-15]
法国GC公司Mr Jean-Yves, Bing and Selene 来我司洽谈无刷电机B4260M的订单问题。会议中与我司工程和研发部门确认的相关技术问题,并最终确认20000台订单。
恭贺恒驱电机荣获中国电子装备工业设计大奖[2013-08-12]
深圳恒驱电机喜获“中国电子装备工业设计大奖”、“中国电子装备创新能力奖”。
什么是无刷电机,区别于有刷电机,它有哪些特点及优势[2013-08-12]
本文介绍了无刷电机,并浅谈了无刷电机与有刷电机相比,它的优点主要在哪些方面。
尚德将会落入谁手?[2013-08-08]
曾经的光伏业巨头尚德已经消失在市场的洪流中,重生后的尚德,不知道会如何再现于世?让我们拭目以待。
到2017年汽车行业直流无刷电机将增长52%[2013-08-06]
2012到2017年间,应用于汽车行业的直流无刷电动机出货量将超过直流伺服电机和步进电机。
科学仪器,鸡肋or大餐? 无刷电机厂家的福音[2013-08-02]
2013年8月2号,美国某私募基金投资公司亚太区采购总监Kevin来访,探讨无刷电机在科学仪器方面的应用。
节能环保需求 BLDC无刷马达成为应用热点[2013-08-01]
节能环保需求 BLDC无刷马达成为应用热点。无刷直流电机近年来在家用电器中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其优点是高效率与低噪声。
热烈欢迎美国Mr. Nimitkumar 博士来我司参观拜访[2013-07-30]
2013年7月29日,来自美国的Mr. Nimitkumar 博士 一行来我司参观交流,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到访嘉宾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恒驱电机春节放假通知[2013-02-03]
尊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又是新的一年到来,惜别2012年,又迎来了充满希望、机遇和挑战的2013年!在此非常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对恒驱电机支持与信任,恒驱电机才能迅速成长为中国第一流的直流无刷电机生产企业;同时也希望在新...
深圳市恒驱电机有限公司消防演习[2013-01-13]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逃生自救能力,提升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障力,深圳恒驱电机于2013年1月11日成功举行了消防演习。
热烈祝贺恒驱电机获得ISO9001证书[2012-10-09]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恰逢中秋,国庆双节之喜,我司在总经理和副总经理的带领下,我公司于2012年9月28日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为我公司的诸多又增添了光辉的一笔,标志着公司管理在科学化、精细化、标准化方面又...
恒驱电机中秋聚餐(图)[2012-09-29]
一年一度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庆祝中国传统的佳节,恒驱电机组织全体员工在湖南大碗菜聚餐。
2012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通知[2012-09-25]
尊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您们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恒驱电机的信任与支持,正是有了和您一样的企业的真诚信赖和支持,恒驱电机才能快迅成长为中国第一流的直流无刷电机生产企业。
热烈欢迎宝马公司一行来我司参观考察[2012-09-25]
2012年9月24日,德国宝马公司Mr. Robert Olejniczak 一行来我司参观交流,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到访嘉宾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三相绕组直流无刷电机主电路基本类型[2012-09-21]
三相电机在性能上会更优越。下面由小编浅谈其主电路基本类型 1.三相半控电路 在三相半控电路中,要求位置传感器的输出信号1/3周期为高电平,2/3周期为低电平,并要求各传感器信号之间的相差也是1/3周期。 2.三相半控电路的特点...
微型直流无刷电机转子[2012-09-20]
前面几节中,小编浅谈了微型直流无刷电机的基本结构是什么,今天我给大家介绍微型直流无刷电机转子
恒驱电机新品出炉--无刷直流电机B3650M[2012-09-20]
继B3630M后,B36系列产品又增加了一款新产品B3650M。 B3650M直径是36mm,长度是50mm,以下为该产品的规格表:
直流无刷电机之工业应用篇[2012-09-19]
前面几节中,小编给大家浅直流无刷电动机在汽车、摩托车、助动车等交通工具中的应用和无刷电机之家用电器,其实,无刷电机在工业中应用得也非常非常广泛。 由于异步电动机的结构简单,工作可靠,价格低廉,目前在工业中大多...
直流无刷电机在洗衣机中应用[2012-09-19]
以往,在洗衣机中一般都采用单相异步电动机,近年来,随着对洗衣机功能要求的不断提高,直流无刷电机在洗衣机中也得到了应用,一般采用低噪音扁平型直流电动机,不带任何机械减速和传动装置,由直流无刷电机直接驱动洗衣机滚桶...
深圳恒驱电机推出新产品B90A0M[2012-09-18]
为了适应广大客户的需求,我们秉承着"技术上和管理上创新发展、精益求精"以及在公司有效的领导下,我们继B2838和B3630M后,现在又推出了一款B90A0M,下面小编从功能、性能和应用领域上来给大家介绍下该产品。
记录总数:398 | 页数:20  <...1112131415161718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