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科技集团控股子公司
专业研发、生产无刷电机和永磁同步电机及其驱动器

深圳恒驱电机有限公司
    医疗器械-医疗泵电机解决方案[ 07-16 11:11 ]
    客户产品:医疗泵 恒驱无刷电机型号:B2430M、B3640M、B3657M
    智能家居-电动窗帘管状电机解决方案[ 07-16 11:08 ]
    客户产品:电动窗帘、管状电机 恒驱无刷电机:B2238M、B2430M 特点:适用于小口径1英寸、1.25英寸钢管,带内置驱动器,高效率,超低噪音。可根据客户要求配齿轮箱。
    小家电-无刷电机风扇解决方案[ 07-16 10:42 ]
    客户产品:蓄电池风扇、太阳能风扇、低功耗低噪音风扇 恒驱无刷电机型号:B3640M 特点:含内置驱动器和调速器的直流无刷电机可与普通直流电机一样直接用螺丝锁定在风扇上,接通电源即可运行,客户无需另做驱动电路和调试器。
    汽车电机应用领域:[ 07-05 15:11 ]
    动力传输冷却:冷却风扇模组、AC风扇模组、电控系统、水泵、感热扇、油泵、循环泵 动力管理:ETC,E-gas、燃料泵驱动器、气泵
    无刷电机的接线方法是什么[ 07-05 10:16 ]
    我公司是专业的无刷电机生产厂家,公司有专业的工作人员,下面由小编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无刷电机的接线方法。 无刷电机的线圈引线有3根,霍耳引线有5根,这8根线必须和控制器的相应引线一一对应,否则电机不能正常转动。一般来讲,60度和120度相角的无刷电机,需要由与之相对应的60度和120度相角的无刷控制器来驱动,两种相角的控制器不能直接互换。60度相角的无刷电机与60度相角的控制器相连的8根线的正确接线有两种,一种正转,一种反转。
    直流无刷电机的控制结构[ 07-05 10:16 ]
    今天来说一说直流无刷电机的控制结构:直流无刷电机是同步电机的一种,也就是说电机转子的转速受电机定子旋转磁场的速度及转子极数(P)影响:N=120.f / P。   在转子极数固定情况下,改变定子旋转磁场的频率就可以改变转子的转速。直流无刷电机即是将同步电机加上电子式控制(驱动器),控制定子旋转磁场的频率并将电机转子的转速回授至控制中心反复校正,以期达到接近直流电机特性的方式。也就是说直流无刷电机能够在额定负载范围内当负载变化时仍可以控制电机转子维持一定的转速。
    无刷电机传感器工作原理[ 07-05 10:15 ]
    无刷电机的传感器是电机最核心部分,要想了解整个电机的运作,了解它的传感器是至关重要的,下面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无刷电机传感器工作原理。 采用磁敏式位置传感器的无刷电机,其磁敏传感器件装在定子组件上,用来检测永磁体、转子旋转时产生的磁场变化。
    无刷电机与有刷电机的结构比较[ 07-05 10:13 ]
    无刷电机是一种特殊的直流电机,它采用内置传感器外加电子换向器的方法进行电子换向,无刷电机主要是为了消除电刷的磨损,以及电刷接触所产生的噪声。
    一般点击允许温升是多少?电机的温升对电机中的哪个部分影响最大?[ 07-03 16:25 ]
    电机负载运行时,从尽量发挥它的作用出发,所带负载即输出功率越大越好(若不考虑机械强度)。但是输出功率越大、损耗功率越大,温度越高。我们知道,电机内耐温最薄弱的东西是绝缘材料,如漆包线。绝缘材料耐温有个限度,在这个限度内,绝缘材料的物理、化学、机械、电气等各方面性能都很稳定,其工作寿命一般约为20年。超过这个限度,绝缘材料的寿命就急剧缩短,甚至会烧毁。这个温度限度,称为绝缘材料的允许温度。绝缘材料的允许温度,就是电机的允许温度;绝缘材料的寿命,一般就是电机的寿命。
    一般电机在多高的温度下能够正常工作?电机最多能够承受多高的温度?[ 07-03 16:24 ]
    如果测量电机盖的温度超过环境温度 25 度以上时,表明电机的温升已经超出了正常的范围,一般电机温升应该在 20 度以下。一般电机线圈是由漆包线绕而成,而漆包线在温度高于 150 度左右时其漆膜会因为温度过高而脱落,造成线圈短路。当线圈温度在 150 度以上时电机外壳所表现出的温度在 100 度左右,所以如果以其外壳温度为依据则电机所承受的最高温度为 100 度。
    直流无刷控制器和直流无刷电机怎样能倒出正确的相序?[ 07-03 16:19 ]
    第一步要保证霍尔线的电源线和地线与控制器上相对应的线插好,而三个电机霍尔线与三个电机线对控制器的接法共有 36 种,最简单而笨的方法是每种状态逐一试验。换接时可以不断电进行,但一定要仔细,也要有一定的次序。要注意每次拧转不要太大,如果电机转动不顺利,则这种状态就是不对的,转把拧的太大就有损控制器,如果出现反转的情况,在知道控制器的相序的情况下就是把控制器霍尔线 a 、 c 互换,点击线 A 相与 B 相互换,即可倒为正转。最后验证接得正确方法是大电流运转时正常。
    什么原因导致电机会发热?这是一个怎样的过程?[ 07-03 16:15 ]
    电机负载运行时电机内有功率损耗,最终都将变成热能,这就会使电机温度升高,超过了周围环境温度。电机温度比环境温度高出的值称为升温。一旦有了升温,电机就要向周围散热;温度越高、散热越快。当电机单位时间发出的热量等于散出的热量时,电机温度不再增加,而保持着一个稳定不变的温度,即处于发热与散热平衡的状态。
    什么是相序?[ 07-03 16:12 ]
    无刷电机线圈的排列顺序。
    一般直流无刷电机为什么要有三个霍尔?[ 07-03 16:12 ]
    简要的说,直流无刷电机为了能转动,必须使定子线圈的磁场和转子永久磁体的磁场之间始终存在一定的角度。转子转动的过程也就是转子磁场方向改变的过程,为了使二者磁场存在角度,到一定的程度后,定子线圈的磁场方向必须改变。那么怎么知道要改变定子磁场的方向了呢?那就靠那三个霍尔了。可以认为那三个霍尔肩负着告诉控制器何时改变电流方向的任务。
    直流无刷电机是什么,有什么特性?[ 07-03 15:37 ]
    直流无刷电动机与一般直流电动机具有相同的工作原理和应用特性,而其组成是不一样的。除了电机本身外,前者还多一个换向电路,电机本身和换向电路紧密结合在一起。许多小功率电动机的电机本身是与换向电路合成一体,从外观上看直流无刷电动机与直流电动机完全一样。直流无刷电动机的电机本身是机电能量转换部分,它除了电机电枢、永磁励磁两部分外,还带有传感器。电机本身是直流无刷电机的核心,它不仅关系到性能指标、噪声振动、可靠性和使用寿命等,还涉及制造费用及产品成本。由于采用永磁磁场,使直流无刷电机摆脱一般直流电机的传统设计和结构,满足各种应用市场的要求,并向着省铜节材、制造简便的方向发展。永磁磁场的发展与永磁材料的应用密切相关,第三代永磁材料的应用,促使直流无刷电机向高效率、小型化、节能方向迈进。
    直流无刷电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07-03 15:36 ]
    无刷直流电机由电动机主体和驱动器组成,是一种典型的机电一体化产品。 电动机的定子绕组多做成三相对称星形接法,同三相异步电动机十分相似。电动机的转子上粘有已充磁的永磁体,为了检测电动机转子的极性,在电动机内装有位置传感器。驱动器由功率电子器件和集成电路等构成,其功能是:接受电动机的启动、停止、制动信号,以控制电动机的启动、停止和制动;接受位置传感器信号和正反转信号,用来控制逆变桥各功率管的通断,产生连续转矩;接受速度指令和速度反馈信号,用来控制和调整转速;提供保护和显示等等。
    无刷电机的结构是什么样?[ 07-03 15:18 ]
      无刷电机分电子换向与内置霍尔传感器换向两类,右图为二者的装配示意图。前者集成驱动电路,可简单控制转速等,后者需外加驱动器构成伺服系统,因此称之为无刷伺服电机。   电子换向的无刷电机结构简单,适合于对转速精度要求不太严格、需要长时间连续工作的用途,例如风扇与水泵等。
    电机的功率、尺寸、转速等指标的范围是多少?[ 07-03 15:07 ]
    电机直径1.9~44mm,长度2~90mm,最大功率226W,最高转速100 000rpm,最大输出转矩2758mNm,名义电压范围1.5~48V DC。 需要注意的是,电机长度只含电机的主体,出轴与后端接线部分未包括在内。而最大功率、最高转速与最大输出转矩等,均为极限值,不可能同时达到。
    无刷直流电动机及其控制技术的发展[ 07-03 11:14 ]
    直流电动机以其优良的转矩特性在运动控制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但普通的直流电动机由于需要机械换相和电刷,可靠性差,需要经常维护;换相时产生电磁干扰,噪声大,影响了直流电动机在控制系统中的进一步应用。为了克服机械换相带来的缺点,以电子换相取代机械换相的无刷电机应运而生。
    直线电机的工作原理及特点[ 07-03 11:09 ]
    一般电动机工作时都是转动的。但是用旋转的电机驱动的交通工具(比如电动机车和城市中的电车等)需要做直线运动,用旋转的电机驱动的机器的一些部件也要做直线运动。这就需要增加把旋转运动变为直线运动的一套装置。能不能直接运用直线运动的电机来驱动,从而省去这套装呢?几十年前人们就提出了这个问题。现在已制成了直线运动的电动机,即直线电机。
记录总数:418 | 页数:21  <...12131415161718192021